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
我的笔记功能:在工作过程中帮助您随时记录随时存储,支持与好友共享笔记,同时支持笔记私密设置。

在我的笔记中您可以分类整理笔记,高效管理个人知识、快速搜索、分类查找、安全存储,珍贵资料不丢失。支持课程同步,在教学过程中随时随地记录一切想法。同时也可以与“学在西电”双向同步,随用随查,应用于网络状态下任一场景,免去文件传输烦恼。

PC端:

步骤1:进入个人空间,在“我的工作台”栏目下,单击“我的笔记”,进入“我的笔记”页面。

步骤2:进入“我的笔记”页面后,默认显示我的笔记,单击右上角的“+”按钮,可以添加笔记,也可单击“文件夹”图标,对笔记进行分类管理。

步骤3:单击切换至“好友笔记”页面,可以查看好友分享的笔记内容。

移动端:

步骤1:在“西电学堂”门户首页底部,单击“笔记”,切换到笔记展示界面。单击界面右上角的“”按钮,进入编辑笔记界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步骤2:编辑好笔记内容后,单击页面顶部下拉框,选择“个人笔记”、“公开笔记”或“课堂笔记”,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相应的笔记权限,然后单击“完成”,即可发布成功,并在会在笔记界面展示。

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步骤3:(可选)笔记发布成功后,可支持再次修改。通过笔记展示界面,点击进入笔记,单击“编辑”,重新进入编辑笔记界面,完成笔记修改后,再次单击“完成”,即可成功修改笔记。

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

步骤4:(可选)发布成功的笔记,也可支持在线评论及在线转发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