友情提示:同学您好,此页面仅供预览,在此页面学习不会被统计哦! 请进入学习空间后选择课程学习。

发表在线咨询话题:

步骤1:成功登录学习平台门户。

步骤2:单击导航栏“在线咨询”按钮,进入到“西电学习平台在线咨询服务”页面。

步骤3:在此页面右上角,单击“”按钮,弹出“发表话题”窗口。

步骤4:在“发表话题”窗口,输入想要咨询的问题标题及内容,并且支持添加文件和图片。

步骤5:完成以上步骤后,单击“确定”,即可发布在线咨询话题。

在线咨询回复与点赞:

发布在线咨询话题后,平台管理员和使用平台的教师用户,可以在线对话题进行回复与点赞。

l  在线回复

步骤1:在某一发布的在线咨询话题栏,右上角单击“”图标,进入“回复话题”页面。

步骤2:在此页面中,回复话题,单击“回复”按钮,即可提交回复。

l  在线点赞

       对于比较好的话题,平台支持在线点赞功能。

       在某一发布的在线咨询话题栏,右上角单击“”图标,即可完成在线点赞。

在线咨询小组详情:

在线咨询模块是以小组形式开放给平台用户。

单击“在线咨询”页面右上角“”图标,可选择查看“小组详情”及“小组统计”。

l  小组详情

       进入“小组详情”页面,可以查看在线咨询小组的名称、简介、头像、创建者、话题数量、小组成员等信

       息。


l  小组统计

       进入“小组统计”页面,可以查看话题数、话题被阅读数、话题被点赞数、给他人点赞数、话题被回复数、  

       给他人回复数等等信息。